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昂纳德交易后首度发声:谢谢你,圣安东尼奥
08-10 15:00:07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莱昂纳德交易后首度发声:谢谢你,圣安东尼奥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夏深陷流言漩涡中的莱昂纳德在交易至猛龙后首度于媒体上发声,这位FMVP向圣安东尼奥、马刺、球迷以及并肩作战的队友表达了感谢,并期待着在猛龙队开启生涯的新篇章。

声明全文如下:

圣安东尼奥:

最近几周,我一直在思考要说些什么。最后归结为两个词:谢谢你(Thank you!)

我和我的家庭想要感谢整个马刺队,感谢圣安东尼奥的人们以及球迷。

谢谢七年来与我在NBA并肩战斗的每一位队友。

谢谢波波维奇!你的指导帮助我成长,我心存感激。

谢谢球迷们!我没有见过比圣安东尼奥更热情更狂热的球迷了。

经历所有的成功与失败,我很高兴前者占据着大多数。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完成的事情。

我期待着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同时我也会一直铭记着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人们。

谢谢

科怀-伦纳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