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韦世豪传射张玉宁世界波,U23国足3:0叙利亚提前小组出线
08-16 21:55:00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8月16晚间8点,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2轮,U23国足VS叙利亚的比赛在印尼万隆进行,依靠韦世豪、张玉宁和陈彬彬的进球,中国队取得3:0的胜利,提前小组出线。

U23国足在首轮6:0大胜东帝汶,叙利亚则是1:0小胜阿联酋,对双方来说,本场比赛是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役。

与首场比赛相比,U23国足没有做出人员调整,重庆籍国脚邓涵文依然首发登场,另一名重庆籍球员曹永竞替补待命。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入第40分钟,陈彬彬右路传中到禁区内,后点的韦世豪一个似传似射的头球,吊过了门将入网 ,U23国足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韦世豪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吸引防守后传球,张玉宁漂亮的人球分过,在禁区 前沿一脚搓射直挂死角,皮球击中立柱后入网,U23国足2:0领先。

下半场开球不就,U23国足再次取得进球——第65分钟,叙利亚门将失误送礼,陈彬彬收下大礼,U23国足3:0锁定胜局。

最终,U23国足两场全胜提起出线,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对阵阿联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