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保罗·本托正式担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
08-17 10:28:33 来源:上游新闻

timg.jpg

前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下课不到一个月,就找到了新工作。8月17日,韩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人正式担任韩国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去年12月11日,保罗·本托上任之初,当代力帆俱乐部主席蒋立章透露,会同保罗·本托进行长期合作。没有想到这位俱乐部史上最大牌主帅,最终的命运却令人唏嘘,最终,保罗·本托在中超的执教成绩,停留在4胜2平7负,积14分,下课时球队位居联赛第12位。在中超执教7个多月之后,保罗·本托最终离开。

但只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保罗·本托就找到了新工作。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因为未能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主帅申台龙未能逃开下课的命运,接任的保罗·本托成为韩国国家队史上的第二位葡萄牙主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