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摩托”恢复训练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小克称不惧豪门
08-17 19:38:33 来源:上游新闻

周三客场在江苏苏宁身上拿到1分后,小克鲁伊夫将在18日晚7:35迎来新的挑战——主场对阵中超豪门上海上港。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今年上海上港方面非常渴望拿到一个冠军,对中超联赛冠军尤其看重,重庆斯威将遭遇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0817_5.jpg

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不过在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时,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并不担忧,他表示期待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在赛前踩场训练时,“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尽管他不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但对于重庆斯威的保级来说是一重大利好消息,毕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将会遭遇大连一方和河南建业两大保级对手。

迎来重大利好 费尔南多已跟队训练

“咦,费尔南多跟队训练了,看来他回归赛场快了!”8月17日下午,重庆斯威在赛前踩场时,记者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场地中——因伤病在间歇期之前就已休战的“小摩托”费尔南多。

0817_3.jpg

“小摩托”费尔南多即将复出。

由于重庆斯威目前在中超积分榜的排名不尽如人意,作为重庆斯威人气最高的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何时回归一直备受关注。上周费尔南多还是单独进行训练,如今他已经跟队合练,这无疑是“小摩托”即将归来的信号。记者看到费尔南多甚至剪短了头发,刮掉了胡子,给自己弄了一个新造型,在同队友一起训练时,他显得心情不错。

0817_4.jpg

费尔南多在训练中。

但是费尔南多并不会在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复出。赛前,小克鲁伊夫在谈到费尔南多的情况时说,“费尔南多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但他现在各方面条件还达不到上场比赛的要求,他还在积极恢复以适应比赛节奏。现在我们不会让他上场去冒险。我们会寻找一个最好的方式,一个最合适的计划,我们会让他尽快比赛。”球队队医也告诉记者,现在费尔南多终于跟队训练了,距离他复出的日子是越来越近。

0817_2.jpg

新任守门员教练胡安。

除了费尔南多,记者还看到了球队守门员教练已经到位。据了解,球队新来的守门员教练名叫胡安,曾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他的训练课很有规划,确实与众不同。”队内人士如此评价。

保级对手PK 重庆最好此役能拿分

据记者了解,今年上海上港对冠军充满渴望,这场比赛球队是冲着3分而来。遭遇台风让上海上港来重庆的原定计划被打乱,为了让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他们放弃了17日下午的踩场,希望能够在比赛当日满血复活。

0817_8.jpg

上港主帅佩雷拉

球队主帅佩雷拉已经明确提出了要拿3分的目标,同时他还表示会在比赛中遏制重庆斯威的传中和快速反击,可见对重庆斯威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佩雷拉还特别提到了今年上半赛季两队的交手打得非常困难。在他看来重庆斯威有非常好的球员,目前的排名并不能反映真实水平,这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上海上港拥有武磊、奥斯卡、胡尔克等优秀的球员,实力远在重庆斯威之上,但是在本轮联赛中,重庆斯威赛季主要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和大连一方将直接对话,要是重庆斯威能够在上海上港身上拿到哪怕1分,对赛季保级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2a4607aae92767c0b04d828db8a23276.jpg

小克鲁伊夫

从赛前新闻发布会可以看出,小克鲁伊夫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的态度非常积极。“这周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即将面对联赛最好的五只球队之一。对手拥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准备比赛,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希望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小克鲁伊夫说。

对于球队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球的情况,小克鲁伊夫也表示正在想办法提高球队进球效率,“关于这一点我们有自己的计划,我们正在想办法去完善。毕竟赢得比赛要进球才行,我们会全力去做好这点。” 

0817_7.jpg

“大摩托”费尔迪尼奥信心十足。

 作为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大摩托”费尔迪尼奥也对本场比赛显示出信心,他先用中文说“大家好”向记者打招呼,紧接着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备战,做了很多工作。我们教练团队刚到不久,但是团结一致。我们在心理上做好准备,通过战术部署将比赛踢得更精彩。我们现在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