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库里回顾总决赛与詹姆斯冲突:他喷垃圾话挑事
08-18 09:05:47 来源: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库里詹姆斯和库里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回顾他今年总决赛第1场最后时刻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冲突。

那场比赛的加时赛最后阶段,詹姆斯在盖掉库里的上篮之后对库里喷了一些垃圾话,这使得两人在场上发生了一些口水战。

“我当时试图完成一个篮下终结,我记得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不到1分钟,我没有看到他(詹姆斯)从弱侧过来协防。我试图完成一个轻松的上篮,但是被他盖掉了。然后他开始瞪着我,并且对我说了一些话。”库里说道。

很显然,库里对詹姆斯的举动感到不太满意,所以双方开始互喷垃圾话。

“我对他说:‘我们现在真的非要这样吗?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而你所关心的是盖掉我的投篮和喷垃圾话?’”他继续说道,“之后特里斯坦和德雷蒙德又发生了冲突。当时我又走到他(詹姆斯)面前并对他说:‘嘿,到底怎么了?我们现在真的非要这样吗?’”

冷静下来之后,詹姆斯给库里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也让库里有所释怀。

“他对我说:‘我必须做出一些行动,并确保我的队友知道我是球队的领袖。’所以这是他展现领导力的一部分,然后我对他说:‘我不想成为你领导力的牺牲品。’”说到这里,库里也笑了起来。

不过库里随后表示,虽然他和詹姆斯当时在场上的情绪都很激动,但是抛开这一切,他们都互相尊重对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