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在全城招募 众多知名渝商及企业踊跃报名
03-30 12:5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0330125238.png

由重报都市传媒举办的“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持续全城招募中,组委会邀请广大市民和政、商、学界人士,积极推荐心目中的经济英雄。截至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48份推荐名单,涉及农业、科技、医药、制造、互联网、地产、餐饮在内的多个领域。

众多知名渝商及新经济代表人物积极报名参评,包括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CEO朱明跃、陈麻花总经理杨学武、攀华万达董事长李兴华。

42岁的朱明跃是猪八戒网创始人、CEO,也是重庆市新经济的代表人物。他认为,新时代是创业创新的黄金时代。目前,朱明跃带领公司承担“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重庆市科技攻关计划”等技术研发项目,获得2项省级重点新产品、2项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

李兴华是江苏张家港人,8年前来重庆投资。目前在重庆拥有年产能达450万吨的万达薄板公司,年吞吐能力千万吨的攀华码头、攀峰船务及攀宝钢材市场,在此基础上还拓展了房地产、电商物流、再生资料交易及金融项目。

重庆鹏方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周,带领团队成功开发研制出了高弹改性沥青、聚合物改性沥青以及甲基丙烯酸树脂防水体系等材料,攻克了我国钢桥面铺装的技术难题。个人拥有10多项发明专利及近50项出版文章及著作,其成果曾获科技部、交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组委会介绍,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报名截止后,将进入网络点赞环节。

新闻链接

榜单设置:

(一)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

(二)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颁奖);

(三)2017重庆经济年度事件(发榜)

评选标准:

(一)经济推动力:

考量参评人在解决重庆经济短板、问题上具有的开拓性,尤其是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快速增长的示范作用,以及在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推动性;

(二)行业带动力:

考量参评人对所在行业的发展带动性,对行业发展做出过较大贡献,如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行业中为重庆经济发展起到引领性作用;

(三)创新驱动力:

考量参评人在企业产品、技术研发、制度改革、市场拓展等方面带来的创新变革,并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有良好的盈利预期;

(四)社会责任感:

考量参评人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在公益慈善活动、节能减排等方面,为重庆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

推荐报名渠道:

(一)登录重庆晨报官方微信或者下载上游新闻app,并在活动专区报名。

(二)可以拨打电话咨询或推荐,推荐电话:17383012210。

微信图片_20180330125242.jpg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