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经济人物投票启动 快来为城市经济英雄点赞
04-27 10:2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665fe7481c516f3b6dee26b23697214.jpg

25日上午9点,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进入点赞环节,投票通道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投票。

粉丝们纷纷为经济英雄点赞

经过一个多月的推荐报名,4月25日,由重报都市传媒举办的“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入点赞投票阶段,经过组委会初审,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一共产生了38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

投票通道开启两天,粉丝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截至昨日下午5点,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赵国庆一马当先,进入了排行榜的首位。

据了解,在赵国庆的带领下,去年,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完成了三大产品类型布局,推出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自研系统,在行业带动力、创新力等方面,具有一定代表性。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也拥有大量忠实拥趸,进入排行榜第二位。在楼建平的带领下,企业通过大数据、云平台的运用,建立C2B销售新业态。2017年,红岩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8%,月均和全年销量增幅均稳居全国第一。

得票数将作为专家评审参考

本届评选将按照经济推动力、行业带动力、创新驱动力、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查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

除民营企业家外,今年报名参加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的还有外资企业管理者、职业经理人等。

点赞投票结束后,每个候选人最后的点赞总数,将作为后期专家评审会的参考依据之一。

组委会提醒企业,请勿轻信投票进入获奖名单之类的说法,一旦发现企业投票作弊,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faa7e2999620ffd85f3574f3bdf2d86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