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江榜样”-好人就在身边 榜样引领前行 > 正文
《榜样7》在两江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3-04-14 13:48:5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3月25日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两江新区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榜样7》,并在新区各平台上进行展播,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金山街道金渝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晓说:“‘摘星星的妈妈’王亚平、‘菌草技术之父’林占熺、‘一句承诺半世坚守’路生梅、‘在飞溅的焊花中追求卓越’的焊工艾爱国、‘扎根苦干二十载’的村支书王传喜、‘一根扁担挑起大山上学梦’的乡村教育守望者张玉滚、忠诚护卫‘祖国心脏’的最美交警孟昆玉、短道速滑奥运冠军运动员武大靖,他们感人的故事,鲜活的形象,坚定的誓言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一种力量,深深触动着我们每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决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金山街道金渝社区党员李素碧说:“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为我们树立了一面旗子,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鸳鸯街道金州社区汀兰第二党支部书记叶青说:“观看了《榜样7》,他们是时代的楷模,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精神,榜样,是一面镜子,一个方向,更是一种正能量,给予我们无尽力量和鼓舞,激发了我们向善,向美的内心!”

鸳鸯街道金州社区党员李航说:“从‘榜样’身上我们看到了不同领域的共产党员都在群众中起到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志愿书中的铮铮誓言。发扬和传承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这就是榜样带给我们的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致敬榜样事迹,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感悟初心使命,矢志踔厉笃行,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 赵志翔 张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