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代表团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 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03-10 07:03:1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代表们表示,根据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符合党和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完全赞成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践行了新发展理念,顺应发展规律,呼应时代要求。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安排工作扎实可行,既体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又紧扣我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实际。两个报告对提出的目标有具体工作的支撑,每一条举措都有可操作的抓手,思路清晰、一目了然,完全赞成。

重庆日报记者 颜若雯

原标题:重庆代表团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 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