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03-12 07:15: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11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在渝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各区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3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是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人民的极大关怀,为重庆发展把关定向、把脉导航,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组织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要求;紧密结合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相关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让重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总书记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重庆日报记者 周尤 杨铌紫

原标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