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看现场】压缩站惊现赤裸死婴 18岁父母均被警方控制
12-05 14:44: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4日)早晨6时左右,在广州南沙区东涌南路附近,一婴儿尸体在第二垃圾压缩站被人发现,南沙警方随后证实该男婴已死亡……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事发的第二垃圾压缩站,门口已拉起警戒线,里面停有一辆垃圾运输车,左侧垃圾成堆。据工作人员称,早上7点多压缩站外来了很多警察,听说垃圾运输车运来的垃圾里发现一具刚出生的婴儿尸体,疑似男婴。下午13时左右,殡仪馆的车已将尸体带走。该工作人员表示,这辆垃圾运输车听说是从官坦村开来的,婴儿可能在那儿被丢弃。

据警方介绍,昨日早上6时30分许,南沙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家分娩后其所生婴儿不知去向。经初步调查,来自湛江的18岁女子马某在其居住的东涌镇官涌二街一出租屋内产下一名男婴,随后与其男友杨某(18岁)一起,将男婴放在一纸箱里,并用塑料袋包裹住,弃置于出租屋楼下的垃圾桶边。警方在东涌镇第二垃圾压缩站找到被遗弃的男婴,经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婴已经死亡。目前,马某和杨某已被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