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看现场】男婴被抢走 7小时抓获嫌犯
12-12 14:44:30 来源:泉州网

经过7个小时全力追捕,南安警方成功破获这起拐卖儿童案,三名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被拐男婴被安全解救。

警方通报,11日下午13时51分,南安市水头镇发生一起拐卖儿童案。在泉州市公安局及南平、三明沙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7个小时的全力追捕,南安警方成功破获这起拐卖儿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女,51岁,湖南人)、涂某群(男,53岁,湖南人)、陈某进(男,47岁,南安人)全部被抓获归案,被拐男婴被安全解救。
2016年12月11日下午14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接到王某琴报警称:当日下午13时51分许,其未满三个月大的儿子康某在南安市水头镇步行街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接到报警后,南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组织精干警力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搜索被拐男婴的下落。在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及相关部门、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三明市沙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经过7个小时的全力攻坚,犯罪嫌疑人张某、涂某群、陈某进相继在南平、沙县落网,被拐男婴康某被安全解救。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南安被抢男婴已获救 警方抓获嫌疑人
今天中午1时51分许,南安水头步行街上一名母亲带着三个月大的孩子在试衣服时,小孩被人抢走。犯罪嫌疑人骑着摩托车离开。案件引起各方关注,包括人民日报、公安部失踪儿童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等官方微博都转发了相关信息。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今天晚上,警方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并找到小孩,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妈妈正在试衣服 男婴被抢走
事发在南安水头镇区步行街上,这是一条相当破旧的街道,两边多是些卖衣物的小商铺。王某出生不到三个月的儿子,在一家服装店门口被人抢走。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