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面粉的小笼包什么样?
10-14 17:4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是第27届中国厨师节第二天,创新菜,创新原料,新烹饪技术纷纷出现。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厨大师们,在一展绝技的同时,也带来了国内烹饪行业的最新菜品,最新原料。

两分钟做好泡椒鸭血

加入淀粉,加一点酱油,醋和味精,两分钟不到,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泡椒鸭血就出锅了。

downLoad-20171014182457.jpg

这是本届厨师节上五斗米新推出的新材料炒菜料,厨师们只要用这个炒菜料,稍微再加一点调料,一两分钟,不光是泡椒鸭血,、泡椒珺把、泡椒肉丝……许多地地道道渝菜就可以端上桌了。

五斗米欧阳大厨现场介绍,用这样的炒菜料既节约时间,又能做出地道的渝派美食。不会下厨的人,也能很简单的给家人做出一顿美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