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拟63亿元收购万达文旅全部股权
08-10 08:48:24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消息,8月9日晚,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公司股票申请8月10日复牌。

其中,含两项收购及一项出售等事项。

公告显示,万达酒店暂定以63亿元向万达文化收购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且该代价将由其以现金、发行股份或可换股债券的任一方式清偿。

公告称,万达文旅主要从事主题公园设计、建造及营运管理业务。

同时,万达酒店暂定以7.5亿元自大连万达商业收购万达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料显示,万达酒管主要从事酒店设计、建设及营运管理业务。

另外,万达酒店表示将出售其余万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国际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万达美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及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权益予大连万达商业。

其中,万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含集团桂林项目51%股权;万达国际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含伦敦项目60%股权;万达美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持芝加哥项目60%股权,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持悉尼及黄金海岸项目60%股权。

但万达酒店也表示,预期上述出售事项的代价将基于该等公司的资产净值厘定,并以现金结算。

原标题:万达酒店发展拟63亿元收购万达文旅全部股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