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辆摩拜单车无法解锁 官方回应:已全面恢复正常
08-10 13:4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今日(10日)早间有微博网友称,多辆摩拜单车无法正常开锁。摩拜单车对此表示,技术团队已经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目前服务已全面恢复正常。

1441.jpg

10日早上8点半左右,微博上有网友表示,无法正常扫码解锁摩拜单车。大约半小时后,这一故障逐渐得到修复。现摩拜单车服务已经恢复正常。

摩拜单车对此回应称:“今天早上我们注意到,有用户上报了摩拜单车无法开锁的故障。摩拜单车技术团队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目前服务已经全面恢复正常。摩拜单车将继续不断改善用户体验,为上亿用户提供便捷、环保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u=2546953560,111175890&fm=11&gp=0.jpg

公开资料显示,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6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1亿,每天提供2500万次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多辆摩拜单车无法解锁 官方回应:已全面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