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和印度的不锈钢法兰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09-07 19:37: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三(9月6日)宣布,对从中国和印度进口的不锈钢法兰是否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展开调查。路透社9月6日称,去年美国分别从中国和印度进口了价值约1630万美元和3210万美元的不锈钢法兰。

426.jpg

图片据环球网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发表声明说:“商务部将迅速采取行动,同时确保对事实进行全面公正的评估,确保所有人都能在公平环境下进行交易。”

这一调查行动是根据美国两家私人公司提出的诉状展开的,它们是伊利诺伊州的Core Pipe Products Inc和得克萨斯州的Maass Flange Corp。

这两家公司认为,中国的倾销幅度在99.23%到257.11%之间,印度的倾销幅度在78.49%到145.25%之间。他们还认为,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不锈钢法兰产品均接受了政府补贴,但补贴率不能确定。

声明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在10月2日之前就此做出初步裁定,如果初裁结果认定这些产品损害了美国生产商利益,美国商务部将继续进行调查。自今年1月20日起至9月6日,美国商务部已经开始62项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比前一年增长41%。

原标题:美国对中印不锈钢法兰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