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涨近1%
09-27 16:5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呈窄幅震荡,波动幅度不足7个点,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红后逐步走高。午后三大股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行,深成指一度涨近1%,尾盘指数纷纷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5%,报收3345.27点;深成指上涨0.79%,报收11036.78点;创业板上涨0.84%,报收1854.94点。

【盘面热点】 

5G概念再掀涨停潮,武汉凡谷、瑞斯康达、吉大通信、超讯通信、思特奇、烽火通信、欣天科技、科信技术、长江通信、会畅通讯、友讯达、广和通、邦讯技术等个股集体涨停。

钢铁行业崛起,安阳钢铁(三季报利好)、凌钢股份、*ST华菱涨停,新钢股份、方大特钢等纷纷大涨。

新能源车产业链再度发力,金银河、英搏尔涨停,赣锋锂业、创新股份、阳光电源等大涨,比亚迪创22个月新高。

军民融合概念冲高回落,新劲刚、康拓红外涨停,新晨科技、新雷能等涨幅靠前。

高送转概念午后走强,达安股份涨停,杭州园林、三圣股份等纷纷异动。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获批复,房地产板块受提振走强,中国武夷涨停,广宇发展一度涨停。

【趋研判】

受前一日晚间消息的影响,万马科技早盘大幅低开,快速冲击跌停,带动次新股进一步杀跌,建研院也迅速的封死跌停,开板新股畅联股份涨停回封被砸开,午后建研院跌停被撬开,但次新股整个板块的颓势并没扭转。

5G概念全天再度卷土重来,补涨股吉大通信早盘快速的反包涨停,对5G板块形成刺激,随着长江通信涨停后,5G板块的做多情绪进一步发酵,午后整个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

其他板块方面,安阳钢铁三季报净利润大增早盘快速封板,带动钢铁股走强,凌钢股份冲击涨停被砸,整个板块力度较弱。

总体上,沪指围绕30日均线保持弱势震荡,阶段性的调整有逐步进入尾声阶段,因此投资者可以观察5G通讯、军民融合板块的低位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