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购火车票可以用微信支付
11-01 15:0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将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成都铁路局表示,将在11月份陆续铺开微信支付。

目前通过12306网站、12306客户端、和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上购买火车票,可以使用的支付渠道包含银行卡和支付宝。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消息,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中国铁路总公司将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

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登陆12306客户端的最新版本暂时还未出现微信支付的界面。成都铁路局表示,将在11月份陆续铺开微信支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