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来重庆搞事了!瞄准解放碑江北嘴推广共享办公
11-02 14:2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潘.jpg

潘石屹

潘石屹来重庆了,而且是来重庆搞大事的。11月2日,知名地产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携其团队来到重庆,举行“重庆·SOHO3Q城市拓展见面会”,并宣布率先瞄准解放碑、江北嘴推广“共享办公”平台。

一周也能租,租金还可以月结

这次,潘石屹到重庆布局和推广SOHO 3Q共享办公平台,可谓阵容强大。包括SOHO中国副总裁钱霆、SOHO 3Q COO方力维等都来了。这样的大动作,被众多同行和媒体理解为,或将颠覆重庆共享办公平台格局。

创业者讲求的是实惠,潘石屹凭什么来撬动重庆共享办公格局?

方力维给出的第一组答案是,SOHO 3Q共享办公平台不仅提供免费WIFI、茶水、咖啡、复印打印,还提供远程视频功能的会议室等,更重要的是,租户可以在线上完成下订单、付款,租户可以租一年、半年、三个月甚至短到一周,租金偿付也相对灵活,租户可以选择月付、季度付、年付。

平台还可以给租户提供具有各种可能性的空间,为租户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例如时装发布会、座谈、小型会议等。

瞄准创意文化科技金融团队

方力维给的第二个优势是,他们拥有前卫、灵活的空间设计。同时,在SOHO 3Q还有线下社区,经常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例如潘谈会、3Q大讲堂等等,为租户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

如,潘谈会是由潘石屹与一些企业家的访谈,会讲一些人生经验、思想碰撞,姚明、李开复、刘强东等都曾作为嘉宾参与。3Q大讲堂则会邀请各行各业的专家与平台创业者一起分享人生经验、成功经验。

就目前而言,潘石屹已经成为北京、上海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

吸收的租户主要分布有互联网行业、科技行业、文化、教育、贸易、金融等,有个人工作者,也有二三十人的创业型公司,甚至有二三百人的大型公司,例如小红书等。数据显示,SOHO 3Q已经汇聚了超过2800多家公司,超过6万名会员。 

解放碑江北嘴成优选区域

timg.jpg

江北嘴(资料图)

经过这两年的发展,SOHO 3Q已经拥有了1.7万个座位,SOHO 3Q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有规模的拓展。在过去一个月里面,我们跑了8个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南京、北京、深圳、广州、武汉、长沙。

两天前潘石屹带着团队去到了成都,今天又来到了重庆。

GJ.jpg

解放碑(资料图)

潘石屹团队表示,标书中明确感兴趣的核心区域,业态就是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套内使用面积不少于4000平米,合作的方式是租赁合作。经过对重庆的了解,SOHO中国确立了重庆最感兴趣区域,即江北嘴和解放碑区域。

潘石屹认为,他们做共享办公平台,不光有租金、租期和大咖交流等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在SOHO 3Q会经常举办相约投资人的活动。迄今为止,平台邀请了超过50家投资机构,超过400多的创业团队提供资金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