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0.37% 创业板指跌超1%失守60日线
11-02 16: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市场震荡下挫,沪指跌超0.5%,创业板指跌逾1%,随后三大股指止跌,沪指低位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反弹。

午后大盘在权重的托举下维持横盘震荡,深市各指数跌幅则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失守60日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7%,报收3383.31点;深成指下跌0.51%,报收11292.42点;创业板指下跌1.35%,报收1847.56点。

【盘面热点】

医疗器械概念股再度走强,大博医疗封涨停,通策医疗、乐心医疗、金域医学等纷纷异动。

高送转填权概念活跃,英联股份涨停,三垒股份触及涨停,美芝股份、同兴达等小幅跟涨。

【趋势研判】

早盘半导体概念分化较大,龙头韦尔股份多次封板被砸,其余跟风股悉数回落,而前期调整较久的医疗器械早盘走强,大博医疗快速强势封板,华大基因再创新高带动基因测序概念大幅反弹。

资源板块里煤炭盘中出现异动,金瑞矿业领涨。钢铁板块也在韶钢松山拉升的带动下反弹。

随着指数的不断下行,方正证券盘中拉升,带动证券股护盘,但力度不够。特斯拉概念受消息上的影响,表现低迷,旭升股份、天汽模双双跌停。

策略上,受反弹量能萎缩的影响,指数和个股再度全线调整,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