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3连阳涨0.59% 军工板块午后走强
11-22 15:36:24 来源:上游新闻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高走涨近1%,深市、创业板指盘初短暂冲高后回落,盘中拉升翻红后再度回落。午后三大股指相继出现跳水,尾盘止跌后小幅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9%,报收3430.46点;深成指下跌0.36%,报收11560.80点;创业板指下跌0.19%,报收1853.38点。

【盘面热点】

“核高基”概念走红,大立科技、全志科技涨停。

国产芯片板块冲高回落,北京君正、景嘉微、东软载波涨停,国民技术触及涨停。

航天系持续拉升,中航黑豹、航天通信、航天科技涨停,中航高科、航新科技、航天电子等涨幅靠前。

次新股板块尾盘快速反弹,乐惠国际、苏博特纷纷涨停,阿石创涨逾7%。

【趋势研判】

凯普生物再度一字板开盘,独立走强,但对整个高送转预期板块的带动力度不够,盘中出现瞬间开板并快速回封。

科大讯飞再度拉升,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幅反弹,中光防雷反抽涨停,芯片概念的全志科技超跌反抽涨停,带动半导体板块集体反弹。

午后次新股在苏博特的带领下,集体有所反抽,但是跟风的次新股较少。其他板块如装配式建筑,机场航运,网络安全,无人零售,钢铁等概念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均较弱。

策略上,沪指进一步维持反弹并震荡加大,个股的表现的开始有所分化。投资者整体上仍然需要多看少动,围绕近期的热点板块适当进行低位潜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