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拟申请A股上市:将登陆上证所
12-13 23:42:59 来源:澎湃新闻

783.jpg

富士康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富士康系的一家公司,有意申请在A股上市。

12月13日晚,据台湾证交所公告,鸿海精密(2317.TW)董事会通过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dustrial Internet Co., Ltd.)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提案。

鸿海集团称,公司为全球化运营国际企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为集团发展既定战略方针,契合鸿海近年来持续投资中国大陆,以及美、日、欧等全球化布局。在全球大步迈向工业4.0、+互联网、8K+5G时代之际,大陆工业互联网发展蓬勃,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鸿海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市,将给鸿海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不仅将有助于集团留住本地关键人才,共享发展红利,同时将可充分运用大陆人才、资金、市场以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以落实集团“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的经营目标。

据介绍,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时,鸿海集团仍将持有85%的已发行股份。鸿海将于2018年1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有关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计划进行表决。

可查资料显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通讯系统研发;企业管理服务;从事电子产品及其零配件的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定代表人为毛渝南。

原标题:鸿海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拟申请A股上市:将登陆上证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