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回国 贾跃亭呢?
12-31 09:03:59 来源:上游新闻

贾跃亭2.jpg

今(12月31)日,是北京证监会责令贾跃亭回国的最后一天, 贾跃亭妻子甘薇一早发微博称已经回到北京。但对于贾跃亭是否回国,甘薇在微博中并未提及。

甘薇.png

甘微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再见2017,你好2018”的图片,并配发文字: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

腾讯《一线》向乐视汽车官方求证,乐视汽车方面确认此次归国的仅甘薇一人,并表示“甘薇回来该处理的事情一个也不会少”。

12月25日,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称,为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现责令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置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通告强调,贾跃亭以投资汽车业务及融资为由滞留境外,贾跃亭控制的相关公司对上市公司存在巨额欠款,至今尚未归还,相关行为严重侵害了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和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