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乐视网2亿元股权质押违约 东方证券状告贾跃亭兄长
01-10 08:15:56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消息,记者通过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网站了解到,1月9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六法庭审理了一起民事案件。案件原告是东方证券,被告是乐视控股原副董事长、贾跃亭的兄长贾跃民。被告因没有如期回购质押的股权以及支付利息,引发诉讼。

据相关媒体报道,根据近期的民事案件,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家族陷入的债务纠纷远不止银行贷款和各类资管产品,还包括在证券公司的股票质押。乐视网仍在停牌中,证券公司无法抛售贾跃亭家族质押的乐视网股票以回收借款。

原标题:因乐视网2亿元股权质押违约 东方证券状告贾跃亭兄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