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支付无人“快闪”店投用 多家跨界品牌共建智慧商圈
01-21 07:57:37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微信支付无人快闪店

1月20日,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在上海正式落地,携手万象城、EasyGo等跨界品牌联合“快闪”,同时,商圈内330家品牌商户也推出随机立减活动,多方合作借助微信支付、小程序、微信广告、卡券、立减金等玩法和能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无人零售体验,共建智慧商圈。

顾客进入可以通过小程序扫码进店,选购商品后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自助完成支付,并可在无人店中定制贺卡及参与互动体验。微信支付无人快闪店通过将无人支付、小程序等新技术应用于商圈零售领域。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