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今日未买卖公司股票
02-08 22:53:41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8日电 8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日均换手率连续1个交易日与前5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比值超过30倍,且累计换手率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乐视网称,公司股票2018年2月8日当日换手率为29.06%,经公司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影响股价信息等重大事项。

针对8日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乐视网表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2、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经历11个跌停板后,乐视网8日早盘终获多路资金抄底打开跌停。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报5.08元/股,上涨5.39%,换手率高达29%,振幅19.5%,成交41.1亿元。

乐视网盘后数据显示,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买入1.36亿元居首;卖出方面,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卖出1.32亿元居首,两家机构分别卖出1.11亿元和9510万元。

公告还称,截止目前,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102,426.6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101,953.98万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贾跃亭先生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原标题:乐视网: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今日未买卖公司股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