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拉涨停!超90万手买单封板,明天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02-22 14:02: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字号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乐视网(300104)股价拉出了一个涨停板。2月22日下午开盘后,乐视网(300104)股价逐渐走高至涨停,至4.86元/股,有超90万手买单封死涨停板。截至13时40分,乐视网当天的成交额超过12亿元。有观点认为,这可能是资金在赌明天的股东大会上可能传出利好消息。按计划,乐视网将在2月2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包括《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017年8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杨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提名王雷让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当然,乐视网当天的走势也跟A股整体的普涨局面相契合。2月22日,大盘迎来狗年开门红,截至13时50分,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涨幅均超2%,创业板指涨幅1.89%。

原标题:乐视网拉涨停!超90万手买单封板,明天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