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缺席乐视网股东会 董秘:股票平仓是贾跃亭个人事务
02-23 10:50:44 来源:综合

乐视网董秘:和贾跃亭沟通非常顺畅,股票平仓是他个人事务

澎湃新闻消息,2月23日,乐视网(300104)在距离北京城区百公里外的云泽山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没有出席。

有投资者提问,乐视网方面和贾跃亭的沟通是否畅通,怎么还没发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的公告?公司对于贾跃亭的股权下一步处置方向是否可以介绍?

对此,乐视网董秘赵凯回应称:乐视网董事会和管理层对贾总的沟通非常顺畅,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两个在国内的代理人也是非常顺畅的,关联交易欠款问题都是在沟通当中。

“处置(乐视网持股)本身是他个人的事情,可能被平仓也是他个人的事务,如果触发到平仓线,我们就会进行披露。我们也发了不止一份风险提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包括他本人也会进行相应的告知业务,到了相应的阶段我们也会进行公告。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事件。”赵凯说。

不过,在投资者追问“没有公告意味着还没有到平仓线吗”时,赵凯的回应是,严格意义上是没有达到需要披露的标准。

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乐视网10.24266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是乐视网第一大股东。其中10.195398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

孙宏斌缺席乐视网股东会“因临时行程安排”,对乐视非常支持

澎湃新闻消息,2月23日,乐视网(300104)在距离北京城区百公里外的云泽山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没有出席。

孙宏斌。资料图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孙宏斌是因为临时的行程安排,所以没来得及到现场,“没参加会议不代表就是对新乐视的态度。”

融创系高管、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也表示,“老孙对乐视还是非常支持的,个人的精力投入还是非常大的。”

据刘淑青介绍,乐视网在2017年,和过往的经营中,形成了大量关联应收款没有收回,对资金带来了很大影响,“2016年以前我们是智能电视第一名,但2017年阶段性受到了影响。困难还是在的,但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依然相信电视业务还是优势领域。”

孙宏斌缺席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

备受关注的乐视网,迎来了春节后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3日上午9点30分,乐视网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地址是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乐视网参会高管为张昭、刘淑青、张巍、赵凯、田炳信、吴孟。孙宏斌不参加此次股东大会。

截至10点,乐视网股价报5.24元,涨幅超7%。股东大会将给投资者带来哪些好消息?乐视网又能否涨停?上游新闻将持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