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证监会核发药明康德等2家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30亿元
04-13 22:52: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1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此次拿到批文的两家公司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分别为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药明康德被称为医药界的华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将成为中概股以IPO形式回A股上市的第一单。其主营业务是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此外,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Ge Li(李革)及 Ning Zhao(赵宁)、刘晓钟、张朝晖为实际控制人。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主要是乘用车)汽车燃油系统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主要是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及加油管(注油管)。实际控制人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药明康德等2家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3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