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视网: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还债
05-14 14:58: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14日,乐视网(300104)通过网络形式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有投资者提问,贾跃亭欠款什么时候还。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回答称,公司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正在协商寻求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积极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控制的相关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目前双方正就上述事项积极磋商,但尚未形成可落地实施的全面债务解决方案。

刘淑青在回答另一个投资者提问时还表示,公司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相关方的沟通。刘淑青说,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原标题:乐视网: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还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