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以来最赚钱新股!药明康德连续14个涨停
05-25 14:38:08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药明康德今(25)日再度涨停开盘,这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涨停,股价突破百元关口,市值1119亿,直追云南白药市值(1208亿)。截至发稿,该股报107.36元,每中一签盈利高达8.6万元,为今年以来最赚钱新股。

636628385510339489.jpg

药明康德5月24日晚间公告,自公司5月8日上市起,公司股票已连续13个交易日涨停,近期涨幅较大。公司市盈率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相比较高。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作为首支独角兽新股,药明康德上市后的表现备受关注。目前的走势,也让市场充分见识了独角兽的魅力。业内人士认为,药明康德市值超越云南白药和康美药业将是分分钟的事,后市将直追恒瑞医药——后者的最新市值超过2600亿。

不过,那些中签的幸运儿,还算不上最大的赢家。招股书显示,目前药明康德并无控股股东,李革、赵宁、刘晓钟以及张朝晖4位创始人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控制公司34.48%的表决权。

其中,李革、赵宁为北京大学留美学霸夫妻。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两人共同持有药明康德12.22%的股份,这也意味着,随着药明康德的上市和不断涨停,夫妻二人的身家随之迅速增长,其资产也相应超过120亿元。

原标题:药明康德连续14个涨停:股价突破百元 市值达1119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