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士康上市第四日打开一字涨停 总市值A股排第11名
06-13 10:02:52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3日电 已收获三个涨停的工业富联(富士康)13日早盘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工业富联上涨3.75%,报24.89元,总市值达4902亿元,在A股中排列第11位。

6月8日上午,工业富联在上交所举办上市敲锣仪式,9点30分,随着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以及与会嘉宾4人共同敲响上市红锣,工业富联以16.52元/股开盘,正式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上市首日工业富联股票直接涨停封盘,报价19.83元/股,涨跌幅达到44.01%,稳居涨停榜榜首,市值高达3905.58亿元,已然超过海康威视、美的集团等,成为A股第一大市值科技企业。截至6月12日,工业富联已收获三个涨停,累计上涨幅度超过25%。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富士康传出用工违规的负面新闻。据多家媒体报道,经过对位于衡阳的一家富士康工厂的工作环境进行9个月的调查后,一家劳工权益保护组织发布了一份94页的报告,称这家工厂非法雇佣8000名员工,员工薪酬低,且加班时间严重超过国家法律规定。该工厂为亚马逊生产电子产品。

针对该工厂的用工违规传闻,富士康6月11日回应称:公司内部已开展全面调查,若有任何违规情形,将会立即改善处置,以确保所有集团企业社会责任规范得到贯彻执行。

原标题:富士康上市第四日打开一字涨停 总市值A股排第11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