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证监会核发两家IPO批文:筹资额10亿
06-15 20:31: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15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

这两家公司均为上证所主板公司,分别为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分布式光伏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提供、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以及光伏产品制造三部分。实际控制人为张利忠、张文娟夫妇以及其子张震豪。

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天然气设施设备安装业务以及天然气供热业务,实际控制人为李明。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环宇燃气全部营业收入均在新疆昌吉市获得,其在招股书中表示,经营状态和发展空间与昌吉市的城市化进程、趋于经济发展速度、城镇居民收入水平密切相关。

根据招股书,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为8.95亿元,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5.34亿元。以此计算,两者合计14.29亿元,而证监会批文的金额为10亿元,亦呈现缩水态势。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两家IPO批文:筹资额10亿,芯能光伏在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