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力帆股份1.88亿元受让子公司万光新能源16.97%股权
06-19 07:35:31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6月16日,力帆股份(601777)公告,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乘用车”)拟以1.8857亿元,受让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基金”)持有的力帆集团重庆万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光新能源)16.97%的股权。

本次转让完成后,力帆乘用车将持有万光新能源98.2%的股权,国开基金不再持有万光新能源的股权。据了解,2016年3月17日,力帆乘用车、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开投”)与国开基金签订了投资合同,由国开基金向万光新能源增资1.88亿元,用于智能新能源汽车60亿瓦时锂电芯项目建设,由两江开投回购。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粟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