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不是药神》票房口碑双爆,参投及发行方北京文化三连板
07-05 10:09:16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周四早盘,《我不是药神》概念股北京文化大幅高开后快速封死涨停。至此,北京文化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

据猫眼票房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发稿,《我不是药神》票房已经突破1.8亿元。从目前票房和口碑来看,此部电影将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爆款电影。

根据北京文化2018年一季度报表,《我不是药神》开拍时间为2017年3月,预计发行档期为7月6日(现已提前至7月5日),北京文化与该部电影的合作方式为投资,宣发。

受该部电影票房口碑双爆的利好刺激,参投《我不是药神》的北京文化近日股价表现抢眼。如果以本轮爆发最低点计算,短短半个月,北京文化涨幅超过60%。

除北京文化以外,唐德影视以及光线传媒旗下的猫眼文化所投资的欢喜传媒同样参与其中,阿里影业为联合出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