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年韩化妆品在中国赚了130亿 这几个品牌卖得最好
07-05 13:40:1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同比增长23.1%,达130亿人民币,排名第一。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化妆品贸易顺差同比增加18.5%,达4.260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3.08亿元),首次突破4万亿大关。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分析称,随着韩流热潮兴起,化妆品主要出口目的地从原先的中国扩至东南亚、欧洲等各地,政府出口援助政策奏效。这是化妆品贸易顺差大增的主因。

数据显示,韩国化妆品贸易收支2012年首次出现顺差,此后连续6年保持顺差。2017年化妆品生产规模同比增加3.6%,为13.5155万亿韩元。同期,化妆品出口同比增长18.3%,为5.59万亿韩元。进口同比增长8.9%,为1.3297万亿韩元。

报道称,从出口目的地来看,对华出口同比增长23.1%,达到2.1844万亿韩元(约合130亿人民币),排名第一。

报道指出,韩国最大化妆品生产商为爱茉莉太平洋,市场份额占30.26%。LG生活健康(29.35%)、爱敬产业(2.96%)、悦诗风吟(1.41%)、高丽雅娜(1.28%)分列其后。从化妆品类型来看,基础护肤品最多,其后依次为彩妆产品、护发产品、沐浴用品。

原标题:去年韩化妆品在中国赚了130亿 这几个品牌卖得最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