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夜重庆 潮生活”,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来了!
07-06 21:00:06 来源:上游新闻

6日,市商务委举行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为期两个月的夜生活盛宴正式开启。

据了解,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有关区县人民政府主办,于7月至9月举行。本次夜市文化节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整合全市夜市街、夜市商家,打造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的重庆夏日消费盛事。

 

A65B0F475778707F682AA4499185296F.jpg

 

1元抢购通用券,夜生活超值购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夜市文化节将联合支付宝口碑,组织夜市街区和商家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促销。

线上部分以夜市街为单位,集中夜市街内商家,提供夜市文化节专属优惠,供市民消费。

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商家进行“1元超值抢购街区通用券”、“8元爆款抢购”等超值抢购活动。开展每周1次的抽奖活动。通过抽奖活动,向粉丝送出消费券、代金券、现金券以及实物,活跃夜市文化节氛围。

 

2B94B37ACA795971A4675D270C99E1D9.jpg

 

夜生活推广大使来“打卡”

在本次活动中,组委会以重庆夜市五大生活形态“潮味、潮享、潮玩、潮尚、潮购”为依托,根据网络活跃度邀请10位网络红人作为重庆夜市“五大门派”推广大使,通过“五大门派召集令”等生动形式,吸引网友关注。

在活动期间,推广大使将深入各夜市街发现、探索能展现五大生活形态的商家、玩法等,并形成图文攻略,向网友介绍,展现重庆夜市的丰富业态和文化韵味。

 

8423D2A306FC5B757F0A6C662FDC4D64.jpg

 

丰富夜生活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据介绍,从7月19日起,连续不断的夜市活动将重庆夜生活推向高潮。

7月19日~22日,在九龙滨江举办的“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动活动暨九龙潮玩嘉年华”,将集结全市特色夜市街、网红店、网络红人、新颖大型游戏,全面启动重庆夜生活模式。

而9月6日~9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办的“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南滨潮尚嘉年华”,将为夜市文化节完美收官,并通过夜市街、夜市商家的现场展示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将2018夜市文化节推向高潮。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