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印尼首都打造智慧城市,邀请这家重庆企业去帮忙
07-10 09:59:16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印尼首都雅加达东部正在崛起的经济中心,美加达新城正在成为中国企业投资印尼的热土。7月10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两江新区企业海云数据与印尼美加达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按照协议,海云数据未来将入驻美加达新城,同时双方将在智慧安防、人工智能产业聚合及孵化领域展开合作,助推印尼首都雅加达打造智慧城市。

 

8B563A9707A0FA18BC7E56A07E8D2BF5.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根据此次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印尼美加达新城全新业态建设中,海云数据将通过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就当地生活区、学校、医院、购物中心、银行等不同场景提供针对性的公共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在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综合应急指挥的实战决策能力的

同时,海云数据也将引入大量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包括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最先进科技和技术的厂商,为当地打造产业聚集和产业生态链。

此外,依托当地政策和环境,海云数据将结合此前运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业创新孵化器的成功经验,与地方政府联手打造以技术孵化为特色,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以科技资本为支撑的崭新平台,合力共赢,共同为美加达新城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此次合作是海云数据进军海外又一重大成果,对海云数据扩大其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推行能力服务商业模式,起到了重要示范与推动作用。”海云数据负责人称。近两年,海云数据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在硅谷已设有海外研发中心,今年在美国、欧洲等地布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项目,行业覆盖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医疗、安保、物流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郎林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