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了!高铁纪念币发行2亿枚,7月19号开始预约
07-12 09:37:09 来源:上游新闻

收藏爱好者注意,又一枚纪念币可以预约兑换了!7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获悉,央行发布公告(〔2018〕第11号)将于2018年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纪念币面额10元,直径27毫米,发行量2亿枚。市民可于7月19日至7月22日预约。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 20 枚。9月3日至 9 月 12 日预约兑换。9月18日至9月25日现场兑换。需要注意的是,央行的公告规定,高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重庆地区高铁普通纪念币预约银行为中国银行。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该纪念币图案主景为“复兴号”动车组,背景为大胜关长江大桥、北京南站、“复兴号•中国高铁”文字及高山、梯田、沙漠等。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