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市分行:走进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
03-01 10:44:0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交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与该行业务处理中心前往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共同开展“敬老爱老,交行送暖”主题活动,在初春时节为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

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重庆市民政局直属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是全市最大的养老工程,也是重庆市养老行业的窗口单位。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42年,其前身是在宋氏三姐妹倡导下创建的“重庆实验救济院”。途经两次更名,到1975年,才改名为“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2009年,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被民政部和重庆市政府确定为“国家级示范养老院”项目建设单位。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该行共计向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捐献了老年人食饭围兜、抽纸、老年人纸尿裤等老年人常用物品,让“一福”的老人幸福过年。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交行工作人员在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切的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

上游新闻记者 陈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