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女王节阿里给员工的礼物火了,网友排队喊话自家老板:我们的呢?
03-08 10:22: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一年一度的38女王节到了,又到了羡慕别人家公司的时候!阿里巴巴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今天,阿里在女王节到来前送给全体女员工一份礼物:“木兰心”勋章!太暖心了!

9.jpeg

据说阿里在给员工发放勋章前,全程都是保密的。这份“神秘订单”由浙江一家工厂制作,今天网上曝出了勋章的制作过程,揭秘精美勋章背后的工艺,十分走心!一枚勋章的制作需要经过十几个大工序,几十个小工序。听说在闲鱼上这枚胸针已经叫价三四百元。

今天阿里的木兰心勋章一出便引起了网友讨论,大家还在评论中纷纷喊话自己的老板:这是阿里的女王节礼物,我们的呢?

综合自牛镜 、今日头条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