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2期)
04-20 13:55:32 来源:中新网

4月15日,在德国柏林的世界公园,一名女子躺在盛开的樱花下吃草莓。当日,柏林世界公园主办的第12届樱花节开幕。

4月16日,骑行爱好者在山杏花前合影留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大片野生山杏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4月15日,在印度新德里,一名小女孩参加抗议活动。 印度近期接连发生针对少女的强奸和谋杀案,引发民众大规模抗议。印度政府统计数据显示,印度2016年报告发生4万起强奸案,2012年,这一数字为2.5万起。但一些人权活动人士认为,仍有数以千计案件受害者没有报案。 

4月16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博物馆,一名参观者用古琴旁的电子播放器欣赏古琴乐曲。当日,《大明王朝—文人时代的光辉》明代文物主题展览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字画、瓷器在内的80余件展品。

4月16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杜马镇,一名儿童在街边领取大饼。.jpg

4月16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杜马镇,一名儿童在街边领取大饼。

4月16日,在缅甸内比都,人们参加泼水节最后一日的庆祝活动。

4月16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动物园,一头八岁大的雌性北极熊在游泳池里玩一个塑料桶。

4月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阿提斯动物园,一只新生的小长颈鹿和妈妈在一起。这是这只小长颈鹿第一次来到户外。

4月18日,在马德里举行的2018全球机器人博览会上,参观者与展出的机器人互动。    本次博览会将展出各种外骨骼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以及无人机等高科技设备。

4月19日,在荷兰斯海弗宁恩,人们在海滩上享受阳光。

2018年4月20日,古城洛阳打造博物馆之都。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壁画修复中心的修复师在工作室内修复一幅明代壁画(2017年5月16日摄)。河南洛阳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1500多年建都史,有可移动文物近42万件(套)。近年来,洛阳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博物馆之都,目前建有博物馆66家,博物馆已成为古都的文化新地标。    洛阳市围绕建设博物馆之都,逐步加大博物馆、遗址公园免费开放力度,这些博物馆作为公共文化场所,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更让人们充分享受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4月19日,网球——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胜卡恰诺夫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法国罗克布吕讷-卡普马丹进行的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以2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顺利晋级。 

4月19日,在比利时哈勒,人们走在蓝铃花丛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