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动物界超级吃货大搜罗 你们这是用绳命在吃啊!
04-20 14:19:43 来源:东方ic

来认识下这些动物界的超级吃货,它们为了一饱口福也是非常拼了,有的吃着碗里的瞧着锅里的,有的眼比胃大结果不幸被卡,还有的甚至连生命都献上了,可以说是吃货究极体了。这只狐猴试图将馅饼吞到肚子里去,奈何嘴巴大小难以下咽,虽然最终它将馅饼吞了下去,可是它的小腹鼓胀,眼睛凸出,实在是太搞笑了,为我们很好的诠释了何为“贪心不足蛇吞象”。

最馋嘴的大猩猩或许香蕉已经吃光了。莫斯科动物园里一只饥饿的大猩猩偷吃了全家的胡萝卜饲料。这只猩猩被拍到在抓取了许多蔬菜之后便躲开其他的家庭成员,藏在在一个角落里开始大吃。

加拿大米西索加,小金花鼠吃花生。

一只猴子被镜头逮到直接从餐桌上偷吃一家人的早餐!

一张角嘴海雀嘴里叼满小鱼。

这头贪吃的熊妈妈被拍到扎进水里抓鱼,她的两个小宝宝在后面跟着。但是她没有把自己抓到的美味与孩子们分享,而是让它们饿着肚子眼睁睁的看着妈妈把整条鱼吃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