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世界地球日来临 大学生为景区画卡通垃圾桶宣传环保
04-22 11:01:29 来源:上游新闻

这些垃圾桶好萌、好特别!上面的卡通画还在宣传环保。这个周末,到涪陵蔺市红酒小镇的游客们惊喜地发现。

21日,长江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蔺市红酒小镇,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他们在垃圾桶上作画,向游客宣传世界地球日的宗旨,倡导环保理念。

今天(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拿起画笔,在垃圾桶上手绘绿色环保画,用五彩的颜料在垃圾桶上勾画出大熊猫、小鸟、绿树、红花,还有我们的地球家园……现场有绘画兴趣的游客也上前拿起画笔,与志愿者一起绘画。

“我画一个地球,要在上面画满深浅不一的绿色,表示资源在逐渐减少,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大学生志愿者尚佳媛用画笔在垃圾桶上勾出一个地球的轮廓,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分享她要画的大作。

一个多小时后,原本普普通通的垃圾桶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宣传环保主题的阵地。

随后,志愿者们推着绘有环保主题画的卡通垃圾桶,把它们安放在红酒小镇各处,既宣传了保护地球家园的环保理念,又成景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世界地球日来临  大学生为景区画卡通垃圾-FZ10021395815.jpg

“他们画的图案让人充满浓烈的兴趣,这种形式的宣传很容易让人接受,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低碳生活,关注地球母亲。”游客们纷纷表示,我们大家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