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山城有个“三层”马路 每一层都是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
04-23 06:55:2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三层马路遐迩闻名,充满了神秘与诱惑,也是一条迷人的老马路。从李子坝正街公路边一幢砖砌两层小楼为岔路分界,经由史迪威博物馆到重庆印制二厂文创园区的道路,从江边看去恰好分为三层。

楼下居民正看着电视,而楼上的老太太则正遥望着窗外。

一老者从通道回家。

漫步其间,那些充满老重庆特色的老街民居,一层一层打动人心,赋予了三层马路崭新的格局和意义。

贰厂附近,年轻女子正在街边摆造型。

步道。

三层马路倚山面水,层峦叠嶂,葱葱郁郁,曾是抗战时期重庆最繁华的街区,集中了当时中国政治、军事、外交、文化、金融等诸多重要机构。图为史迪威将军旧居。

如今,硝烟散尽,广袤的山野寂静优美,古树参天,草木葱茏。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