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看了这个短片,发现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
05-16 23:52:27 来源:上游新闻

16日晚上8:45分,气温仍然闷热,解放碑仍然游客如织,相互拍照,自拍,络绎不绝。这时,一则“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广告片,出现在了繁华热闹的解放碑一块大屏幕上。

雄伟壮观的夔门、沉醉宜人的三峡红叶、“网红”地标洪崖洞、穿楼而过的轻轨站、长江索道、重庆火锅……让人目不暇接。

虽然只有短短的35秒,但其恢宏大气的场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加增添了重庆的人文厚度,让重庆这座魔幻城市更加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

晚上9点钟不到,这则广告再次刷屏。不少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有的游客赶紧掏出手机,相机,将现场的这些场景拍摄下来。

据渝中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中区在解放碑商圈设置了5个大屏推广这则城市形象广告短片,包括WFC,城市之门,城市之窗,纽约纽约LED屏等。

该负责人表示,从16日晚上开始,该则短片将会持续在解放碑商圈的户外广告屏进行推广,同时,渝中区政府网,新闻网,两微一端,以及30多个有新媒体的渝中区政府部门平台都将放上该短片。

如解放碑CBD做的“爱上解放碑”等,也将持续播放推广这则城市形象广告短片。

来自陕西西安的王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看了刚才的短片,发现重庆实在太漂亮了,感觉自己还有好多地方都没有去,意犹未尽好遗憾,一定还要再来一次重庆。”

江苏游客马女士和刘女士告诉记者:“到重庆已经两天了,昨天晚上乘坐了两江游船,两江交汇、洪崖洞,大剧院,南滨路,还有跨江的大桥,重庆简直太漂亮了,重庆人太幸福了。”她们相约,慢慢耍完主城区的所有景点,再乘船沿三峡而下,观赏三峡沿线的景点,最后回到南京。

来自福建的几个闺蜜告诉上游新闻,他们是跟团慕名来重庆旅行的,以为重庆就是山,就是吊脚楼,就是索道。没想到山城重庆完全就是一个山清水秀、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都市,网红景点也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除了重庆这座城市独特的大气与包容,朝气与时尚,成熟与妩媚。

一群重师的应届毕业生来到江北嘴,面对江对岸的洪崖洞和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的高楼,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挥动手臂,高喊"重庆,我爱你!"

重庆最高楼wfc上的巨幕屏“行千里 致广大”。

重庆最高楼wfc上的巨幕屏“行千里 致广大”。

千里为重,广大为庆。16晚,重庆最高楼WFC打出巨幕广告"行千里,致广大",为重庆打call。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刘力 杨冰杰 杨新宇 徐菊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