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带你看世界杯 | 世界杯来了!重庆,今夜无眠
06-14 23:13:0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4日,夜幕刚落,等待了四年的球迷们迫不及待地换上节日的盛装,呼朋唤友,在商场,在酒吧,在餐馆,在广场,杯觥交错、酒花飞溅,一张张激动呐喊的面孔述说着一个个足球英雄的传奇:梅西、C罗、内马尔,孰为王者!德国、巴西、西班牙,谁能登顶!

南滨路酒吧一条街,江风徐徐、灯火依依,空中矗立的大屏幕整齐划一地播放着CCTV5。

五个异域美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们是来自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芭蕾舞演员,今天到此一边欣赏山城夜景,一边为俄罗斯队首秀加油助威。

外国友人庆祝世界杯。

烟雨公园,重庆首届球迷文化节热闹开场,热舞的桑巴女郎把全场数千球迷的热情推向高潮,球迷们聚集在电视直播墙下喝着冰啤,吃着小龙虾,啃着鸡脚爪,好不惬意。

球迷“父子兵”,一起享受足球盛宴。

身着德国队球衣的美女球迷。

俄罗斯很远,世界杯很近,重庆,今夜无眠。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