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走进秀山县中国微电影城
06-18 08:56:28 来源:上游新闻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置身秀山县中国微电影城仿佛穿越时空隧道。

游客漫步在微电影城。

在这里自己可以当导演也可以做演员拍个短剧,过一把当导演和演员的瘾。

微电影城里的露天电影。

据了解,该微电影城占地100余亩,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由若干幢独栋小院和东、西、南、北四个广场组成,是凤凰山花灯民俗风景区重要组成部分。

在这里,青砖灰瓦,石板小路,领略民国风情;小桥流水,枕河听橹,带您走进江南。

这里是文创产业孵化器、微电影主题智慧小镇,汽车影院、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和最新影视科技,创造出的影音娱乐新世界。

这里是微电影梦工厂,“互联网+微电影”私人定制产业链,圆大众电影梦。

这里是全国众多高校青年影视创作人才实训基地,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长廊。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