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外地游客来洪崖洞景区打卡仍火爆
06-17 23:19:0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7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洪崖洞在晚上6点多迎来客流高峰,进入景区已经很不容易:渝中区交巡警对解放碑周边地区进行车流管控,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往渝中方向禁止车辆通行。

对人流的管控也在继续,王府井往洪崖洞方向的人流一度被切断,进入者需要单向绕路进入沧白路。

洪崖洞景区内一如既往地“人挤人、人挨人”。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景区入口,排队的人比平时多了很多,沧白路变成了人行道,社会车辆禁止进入。

根据景区外的《告示》介绍,洪崖洞瞬时最大承载量为每小时8750人次,每日最大承载量为52500人次。一旦超过这个人数,洪崖洞必须实行强制性关闭控流。但晚上9点多记者离开现场时,景区并没有实施关闭控流。

由于沧白路禁行,原本经过此地的公交车改道小什字—新华路—中华路—临江门。

据悉,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和周边交通畅通,仅在洪崖洞区域,渝中警方投入500余名警察,守护游客,管控车流和人流。

游客被洪崖洞的夜景吸引。

游客被洪崖洞的夜景吸引。

在桥上欣赏洪崖洞夜景的游客。

大量游客排队游览洪崖洞。

大量游客到洪崖洞打卡游览。

大量游客排队游览洪崖洞。

大量游客排队游览洪崖洞。

大量游客到洪崖洞打卡游玩。

大量游客到洪崖洞打卡游览。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