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画龙舟、吃粽子”渝贵动车新体验
06-18 11:18:31 来源:上游新闻

“五月五是端午,家家户户粽子香;插艾蒿划龙船,纪念屈原永不忘”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在重庆西开往广州南的D1861次13号车厢,一群小朋友正在画“中国传统节日”。

端午小长假,乘坐D1861次带着孩子出门的家长意外发现,在动车上正在开展“画端午、吃粽子”的节日主题活动。

列车长王娅莉给孩子们准备了卡通动物头套,孩子们带上节日气氛的猴子、老虎、奶牛的卡通头套特别开心,他们一人得到一张调色卡,用彩色铅笔描绘心中的“中国传统节日”。

孩子们有画端午划龙舟的,有画春节放鞭炮的,有画大年年夜饭的。家长们则在一边看自己的孩子作画一边指导画法。

列车长和孩子们一起画画。

本次活动是重庆客运段端午期间推出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据悉,在节假日各次列车开展和旅客互动的主题活动,是该段提升服务措施的一项举措,旨在不断改善旅客乘车体验,让旅客出行更美好。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通讯员 钟洁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